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神的爱, 有什么体现?

(2007-05-18 08:09:51) 下一个


以前常说 , 假如世界上没有一个人爱我 , 神仍然爱着我 . 那天想 , 不对 , 假如世界上一个爱我的人都没有 , 神的爱又如何体现呢 ?

当然 , 所幸 , 这个世界上有人爱我 . 我也把这爱归结为神的爱 .

只是神的爱 , 远远不止于此 . 圣经通过许多方面启发我们神如何的爱人 .

  • 神创造了这个世界 , 创造了我 ;
  • 神给了我们新鲜的空气 , 鲜花绿草 , 美丽的地球 , 美丽的自然 .
  • 就象太阳每天都是新的一样 , 经上说 , 神的恩慈每天都是新的 .
  • 神的爱甚至到达一只小麻雀的身上 . 经上说 , 天上飞的地上爬的神都养着它们 , 何况是人 .
  • 经上说 , 神在我们出生以前 , 已经爱了我们 .
  • 经上说 , 神在我们还是罪人的时候 , 就已经替我们受难十字架 .
  • 神给了我们每天的物质食粮 .
  • 神更给了我们每天精神的食粮 .
  • 经上说 , 神要赐给我们永生的生命 .

所以 , 朋友 , 不要说神的爱没有体现 ---- 有心的话 , 深深吸一口气 , 你会感到神的爱就在你的肺腑之内 , 生命之中 .

感谢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fzchsw 回复 悄悄话 罗马书 第1章
19.  神的事情、人所能知道的、原显明在人心里.因为 神已经给他们显明。
20. 自从造天地以来、 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虽是眼不能见、但借着所造之物、就可以晓得、叫人无可推诿.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保罗兄弟。 书买了,是给孩子读的,他好象到现在都没怎么读。 不过我们都看过作者在电视上的布道,很不错。
谢谢子初,是,爱在不言中。有时,真的,很难表述。
谢谢盒子。好啊,咱找个时间试试。
惠兰,好感谢你!
贝卡,我把部分回答贴你那里去了。也许,时机还没到。
谢谢爱丽思,我记住你说的话了:"不计较得失的时候,就是最快乐的时候."
谢谢林韵,是,信仰对我帮助很大很大。没有她,我真不知日子怎么过。

谢谢朋友们的评论,祝好!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各位评论! 回头争取回来细回.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口头上说爱而已,其实是把人当奴隶,要求绝对服从 -Bunker- ♂ (0 bytes) (2 reads) 5/19/07
• 感觉说这些话的人,口气都极象个奴才,人怎么会变成这样? -Bunker- ♂ (0 bytes) (3 reads) 5/19/07
• 这妹妹,唉,老弟你还是手下留点儿请吧…… -乡人进城- ♂ (0 bytes) (1 reads) 5/19/07
• 谦卑奴才 要当奴才还不容呢, 得有许多人格品行加油才当的上. -虔谦- ♀ (0 bytes) (2 reads) 5/19/07
• 我倒,邪教真可怕!还真能控制人的思想!领教了,厉害! -Bunker- ♂ (0 bytes) (1 reads) 5/19/07
• 谢谢分享。 -真性情- ♀ (0 bytes) (1 reads) 5/19/07
• SPONGEBOB神创造了这个世界 , 创造了我 -likellllll- ♂ (0 bytes) (1 reads) 5/19/07
• 哈里路亚 -上下求索- ♂ (0 bytes) (1 reads) 5/19/07
• 很空洞,你其它一些文字要真实和真诚的多. -回来看看- ♀ (0 bytes) (2 reads) 5/19/07
• 谢谢你的评语!收藏.这里写的倒也一直是我很真实的感受. 多回来看看:) -虔谦- ♀ (0 bytes) (0 reads) 5/19/07
• 神指引我们走义路,也是爱。 -SpicyPotato- ♂ (0 bytes) (1 reads) 5/19/07

文学城激辩广场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有信仰的人精神上多了一种寄托~~~活得更快乐~~~~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问候谦谦,周末愉快!

世上的爱都是相互的,付出,也得到,不计较得失的时候,就是最快乐的时候.

祝好!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我为什么无法接受上帝?也曾经努力过,去过查经班学习,也不时的和家人去教堂。

Bob认为我应该相信上帝,每个周末去教堂是我的义务,我却不这样认为的。不过,我认为,有信仰总是好的。读过一篇文章,有信仰的人,在遇到困境时比没有信仰的人要坦然。因为他们有精神的支柱。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谦谦,也祝福天下所有充满爱心的人。

另答谦谦妹妹:我的诗或文章,你以后随便引用。谢谢。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是给自然界的平衡起了个名字:神。叫别的也一样,想不想试试看?

来问好!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Dear QQ,
谢谢分享好文。爱在不言中!
paul75 回复 悄悄话 神的爱无所不在,唯有存心拒绝或不认识他的人,才无法体会...

谦姐你也买了 Your Best Life Now? 那本书对我来说,实在是太精彩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