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G,永生,盒子青青贝卡jgmm 骑乐 孤烟….

(2006-12-21 07:35:28) 下一个


这些诗稿是多年来我和网上朋友交往中的某种感动, 感触, 是这情感交往带给我的某种十分美好安然的意境, 也是我很深的悠思….我把它记下来, 写出来和大家分享 (本是完整一贴, 太长,  技术上就且分两贴吧),  谢谢朋友们给我的丝丝灵感. 诗感还有, 留待明年.
想念你们, 祝愿我所有朋友们快乐平安, 新年见!

** 给 G

你是孤独的英雄
没有人能够挑战你
甚至我,
甚至那起早的号曲

天边
最后一只候鸟的柔翅 ...
于是你试着挑战自己
用那满天层层叠叠的彩霞里
全新的扑朔迷离的诗句

你象天鹅飞舞着
美丽的毛羽
如镜的湖面上你认出了自己
饮一口晨霜下的清泉
我知道, 你心欢喜


** 给追求永生兄弟

永生兄弟, 读了你那贴, 直到今日我还心犹戚然. 即兴献诗, 并祝圣诞快乐, 新年好, 吉祥如意, 平安顺利. 

在你忧郁的时候
我能想到的
就是她 ----
一朵纯净的花
在皎洁的月光下

花香
象来自地底
象来自天外
诉说着时间的永恒
因为美爱无涯

花笑
象一首无声的歌
在月光隐去的晨曦里
荡漾着海一般的旋律
千沟万壑必被填满
因为心灵无限

** 梅

这首诗本是给我自己, 放这里, 献给盒子, 青青, 林贝卡, jgmm, stillthere, 大漠孤烟, 还有我难以尽列的朋友们, 感谢你们给我的无限温暖. 一花一世界, 一世界一花…..
感谢神.

冬天到了
你的芬芳,
格外苍凉

哪个躯干
支撑你的枝头
哪座山峦
埋葬你的花瓣 ...

让我陪伴着你的坚韧
你望穿天涯的希望


一花一世界
一世界一花

在那爱里
你的美丽
将天地充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虔谦,

你的诗充满了灵气和深情,非常的喜欢。我把你的【梅】擅自搬进【林贝卡和我】一文了。

喜欢这种心灵的交流和感受。

苗青青,也祝你新的一年一切都好。

Rebecca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盒子, 谢谢stillthere. 新年健康平安, Happy 2007 :)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感谢我们能有今天这样美好的生活。祝福大家!明年更好!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快乐!吃好玩好!明年更好!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还有, 青青,明年等你好消息。。。。祝福你!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青青,谢谢你,谢谢你给的惊喜!我一早来,还在改贴,就见你话语! 珍重朋友, 快乐平安, 明年去欣赏你的诗文和你女儿的新作!
爱...qq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谦谦,

感谢主,认识你这样充满爱心和激情的姐妹!

在那爱里
你的美丽
将天地充满

祝你和G, 永生兄弟, 盒子,林贝卡, stillthere, 大漠孤烟,艾丽思。。。, 圣诞快乐, 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