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红卡-走天涯-雁南飞-映山红-草原之夜-因为爱情-卷雾霾

(2013-11-05 15:24:08) 下一个
为节省俺家空间,几帖合一起,待多几首歌曲后再开新帖,请见谅。所以想听新歌的朋友只能再回头。

1。走天涯
2。雁南飞
3。映山红
4。草原之夜
5。因为爱情
6。卷竹帘雾霾版
7。爱是你我
8。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真的好想你
满天的花满天的云
1。红卡走天涯




请点击收听红卡走天涯
http://hwzhiyin.com/uploadfile/1383435514.mp3





走天涯

作词:杨望 作曲:老猫
演唱:红卡
制贴:JK


月亮依旧停在旷野上
你的身影被越拉越长
直到远去的马蹄声响
呼唤你的歌声传四方
举头望天只见雁两行
低头泪水为我卸了妆
伤心凭栏相思涂满墙
彻夜无眠爱的路太长


你的脚步流浪在天涯
我的思恋随你到远方
谁的眼泪在月光中凝聚成了霜
是你让我想你想断肠


你的脚步流浪在天涯
我的思恋随你到远方
如果今生不能与你结呀结成双
来世化蝶依偎你身旁


说唱:
自古红颜为多情惆怅  谁能珍惜她的泪光
草原上有多少浪漫的过往  变成别时别时的感伤
谁的梦想远走他乡  谁的青春留在崖上
谁夜来幽梦还乡  谁的思念独守空房

弹断琴弦诉不够离伤
望穿秋水看不破情网
岁月轮回带不走忧伤
白雪苍茫盖不住惆怅
原山枯荣飞逝的时光
无奈岁月画鬓已如霜
但求千里与你共婵娟
天涯海角我都不能忘


你的脚步流浪在天涯
我的思恋随你到远方
谁的眼泪在月光中凝聚成了霜
是你让我想你想断肠
你的脚步流浪在天涯
我的思恋随你到远方
如果今生不能与你结呀结成双
来世化蝶依偎你身旁


说唱(红卡):
月亮依旧停在旷野上  你的身影被越拉越长
直到远去的马蹄声响   呼唤你的歌声传四方
举头望天只见雁两行   低头泪水为我卸了妆
伤心凭栏相思涂满墙   彻夜无眠爱的路太长



你的脚步流浪在天涯
我的思恋随你到远方
谁的眼泪在月光中凝聚成了霜
是你让我想你想断肠
你的脚步流浪在天涯
我的思恋随你到远方
如果今生不能与你结呀结成双
来世化蝶依偎你身旁
来世化蝶依偎你身旁


2。雁南飞



请点击收听红卡/点滴-雁南飞
http://hwzhiyin.com/uploadfile/1384726270.mp3


3。映山红





请点击收听映山红
http://hwzhiyin.com/uploadfile/1385357161.mp3


4。《草原之夜》





5。因为爱情
因为爱情-红卡/川江号子 演唱
 


请点击连接播放红卡/川江号子 演唱

因为爱情

作词:小柯 作曲:小柯
演唱:红卡、川江号子

给你一张过去的CD
听听那时我们的爱情
有时会突然忘了
我还在爱着你
再唱不出那样的歌曲
听到都会红着脸躲避
虽然会经常忘了
我依然爱着你
因为爱情
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因为爱情
简单的生长
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因为爱情
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因为爱情
在那个地方
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人来人往
再唱不出那样的歌曲
听到都会红着脸躲避
虽然会经常忘了
我依然爱着你
因为爱情
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因为爱情
简单的生长
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因为爱情
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因为爱情 在那个地方
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人来人往
给你一张过去的CD
听听那时我们的爱情
有时会突然忘了我还在爱着你


6。卷竹帘雾霾版-卡卡


请点击连接播放红卡卷竹帘雾霾版

作曲:霍尊
填词:咚咚
演唱:红卡

受不了 每条高速路上
雾霾锁住车辆
收油门 摘空档
戴口罩 辨方向
四下里 谁在躲迷藏

拂袖难驱散雾霾尘灰
航班无法起飞
车晚点 人落泪
故乡爹娘等谁归
路上行人找不着北

啊 砖家捂嘴
怕雾霾 吸进肺
啊 山河破碎
问环境污染谁之罪

治理需要全民的参加
渐渐就会变化
待雾散 天晴朗
看流水兮百花放
我再为幸福高声唱

7。爱是你我
爱是你我




请点击连接播放卡卡/剑剑演唱

爱是你我

爱是你我
用心交织的生活
爱是你和我
在患难之中不变的承诺
爱是你的手
把我的伤痛抚摸
爱是用我的心
倾听你的忧伤欢乐
爱是你我
用心交织的生活
爱是你和我
在患难之中不变的承诺
爱是你的手
把我的伤痛抚摸
爱是用我的心
倾听你的忧伤欢乐
这世界我来了
任凭风暴旋涡
真心的爱的承诺
让我看到了阳光闪烁爱拥抱着我
我们感觉到她的抚摸
就算生活给我无尽的苦痛折磨
我还是觉得幸福更多
爱是你我
用心交织的生活
爱是你和我
在患难之中不变的承诺
爱是你的手
把我的伤痛抚摸
爱是用我的心
倾听你的忧伤欢乐
这世界我来了
任凭风暴旋涡
真心的爱的承诺
让我看到了阳光闪烁爱拥抱着我
我们感觉到她的抚摸
就算生活给我无尽的苦痛折磨
我还是觉得幸福更多
觉得幸福更多





8。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电影《冰山上的来客》插曲(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卡卡/一唱-演唱



请点击连接播放卡卡/一唱-演唱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雷震邦 改词编曲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为什么这样红
哎红得好像
红得好像燃烧的火
它象征着纯洁的友谊和爱情
花儿为什么这样鲜?
为什么这样鲜?
哎鲜得使人
鲜得使人不忍离去
它是用了青春的血液来浇灌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为什么这样红?
哎红得好像
红得好像燃烧的火
它象征着纯洁的友谊和爱情
哎红得好像
红得好像燃烧的火
它象征着纯洁的友谊和爱情
它象征着纯洁的友谊和爱情


http://hwzhiyin.com/uploadfile2/1395076438.mp3
http://www.djvdj.com/mp3/8sbpHVd.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卡' 的评论 : 卡卡这天涯走得好有新意,棒!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真够匪够裤, 带着老地雷飞奔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