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画作相思雨

(2013-06-13 11:25:54) 下一个


相思雨-央金兰泽 

作词:邓加兵作曲: 绍兵

看那一片 孤独的白云
漂浮着多少 多少的思绪
望不穿 草原的背影
只听见牧笛声 声声远去
躺在这 格桑花瓣里
随清风摇曳 摇曳着忧郁
终于我 知道有多想你
为爱化做了 一滴雨


我是一滴 相思雨
对你曾有千言 万语
小河弯弯 又曲曲
流不尽爱的 言语
我是一滴相思雨
痴痴等待缘 再续
就算雪山 会老去
爱你的心 永不渝


看那一片 孤独的白云
漂浮着多少 多少的思绪
望不穿 草原的背影
只听见牧笛声 声声远去
躺在这 格桑花瓣里
随清风摇曳 摇曳着忧郁
终于我 知道有多想你
为爱化做了 一滴雨


我是一滴 相思雨
对你曾有千言 万语
小河弯弯 又曲曲
流不尽爱的 言语
我是一滴相思雨
痴痴等待缘 再续
就算雪山 会老去
爱你的心 永不渝
爱你的心 永不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enfu的评论:
问候chenfu,周末快乐!
人生就象一场雨~~~不断地云集成雨不管是否愿意总会下落消失~~~不断地~~~不断地
chenfu 回复 悄悄话 生命中,不断地有人离开或进入。于是,看见的,看不见的;记住的, 遗忘了。生命中,不断地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 记住了。然而,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人生就象一场雨!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为鞋么相思总要伴着雨捏?我都不知道问谁捏?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央金滴小颤音最馋银了, 好听使了!

问大师:为鞋么相思总要伴着雨捏?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哈哈。 大哥知道小美有个梦在鼓浪屿,这相思雨勾起了美妙的回忆吧?那么大哥这画就显得太值得了。
周末快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JK 大哥

这个相思 雨 是俺的梦了, 哈哈。

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