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久没来这里了,问候老朋友和新朋友顺便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2016-12-27 20:18:57) 下一个

日子飞快,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之前的北美坛子总吵架, 现在看你们不吵我很不自在,咋地了? 为啥不再吵了呢? 不吵架的北美坛子总少了点性情和雄性激素。 不再好玩了呀。弟兄们, 2017年开始大家要找准机会再来几场有意义的战役。 

作为本坛子的老泡菜, 跟这里的人分享姐姐在北美坛的一次经历。 

几乎是北美坛建坛姐姐就在了。那个时候的留学生里还有很多非常具有今天所说的精英素质的人。 记得我的一个校友跟另外一个校友在这个坛子上为了什么政治观点吵了起来,越吵越凶,从两个小孩互相扔石头变成了打群架。 我正在那里努力地学习双方的中心思想的时候, 其中一个告诉我吵架的双方已经约好了在学校的医学院的某拐角处打架,就是真!的!动! 手!。 姐被邀请参加围观斗殴。 当时的姐粪土当年万户侯,有这等为了真理动手的事让我亲眼见证, 着实让姐兴奋了好几天无法念书。

于是到了那天,姐带着无论谁赢都是姐心中的英雄的思想去围观。 月黑风高显然不合适,那天的确有点暗。我在大柱子地下等啊等,先是从一个柱子底下出来一个人,那是约架的人之一。 只见他全副武装,10月天恨不能穿了两层防寒服。 见到我的时候又恨不能交给我一封告父老乡亲的家书。我对他为了捍卫真理的付出深表同情和支持。 于是我们等啊等,又等了两!个!钟!头! 约架的另外一个自己没来,派了一个朋友来讲和。也就是说,要动手的时候,对!方!怂!了! 两层防寒服立刻成了赢家。 

从此我落了毛病,走在校园里,总猜那个没出现的人是谁。 还有就是一看到两层防寒服就觉得他当时跟我说的话是法律生效的遗嘱。 以至于他后来约我出去喝咖啡,我都悬着一颗赴葬礼的心。那次打架事件在留学生圈子里越传越神越传越虚幻,最后连两层羽绒服跟我谈起此事也全然忘了姐是当事人之一,他直接而详尽地给我解释了他怎么把那个小子给“一拳打懵”的。 我也顺势非常崇拜地表示出“啊?你太棒了耶!!!”这世界的真真假假实在奇妙。 

年轻的岁月,很美。 包括吵架。一转眼18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