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热的笑话

(2010-08-01 20:33:46) 下一个
一、后羿,你妈喊你出来射日!!!

二、躺在凉席上,感觉自己就像是铁板牛柳。

三、当电风扇变成了电吹风,我觉得人生都失去了意义。

四、女孩,遇到给宿舍安空调的校长,就嫁了吧!

五、每个在西安上学的孩子,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夏天桑拿,冬天冰箱,晴天火焰山,雨天水帘洞……四年以后都炼成孙悟空,到哪都死不了!

六、有两个陌生人来到西安,然后,然后他俩熟了……

七、桌子太烫……以至于一只蚊子被烫死了……

八、这凉席感觉怎么跟电热毯似的!

九、蚊子不叮人,只叮冷水管了……

十、热干面不用煮了,买不到生鸡蛋了,衣服洗完了可以穿了,汽车发动不用点火了……

十一、我一直在想,哪天绑架了校长,给他绑到学校宿舍的床上,就给他一个小风扇,看他能活多久……

十二、从前有个小孩在西安上学,上着上着他就热死了 ……

十三、这么热的时候停水了,我想去校长家洗澡……\'

十四、我的肉身即将热死在西安……我的灵魂将与你们同在……

十五、我若热死在西安,兄弟们记得来收尸,辛苦你们了!棺材里一定要有空调……

十六、我每个细胞都需要空调……

十七、宁可在空调房里哭,也不要在电风扇下笑……

十八、西安将上演一部重口味写实电影:《全城热死》……

十九、如果我死了,请在每年这个时候给我烧一台空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