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参加朋友的婚礼

(2010-06-08 12:49:57) 下一个

我这个朋友是个喜欢给自己立远大志向的人。上学的时候就动不动拿甘地来激励自己。吃饭睡觉没有个时辰,黑白颠倒。她个性开朗,嘴大无心。经常说完了教育别人要锻炼的话就忘了,自己在那里懒惰地吃东西。好在她非常不在意别人挑她的毛病,另外一个同窗在单身晚会上问她“How do you do your workout?, 这预备新娘就说I don\'t do it at all 另一个存心地问她,当着所有的人But you told me last time in the email. 预备新娘就说“ When did I write the email? Half a year ago? I must have worked out for about 1 week and wrote to you and then I just quit. 然后她就爽朗地大笑起来。

新娘因为有远大的抱负,毕业后因为不喜欢在一家生化制药公司当销售助理就跟一个帅哥辞了职。他们可没有简单地走,他们手里拿了一个长长的客户名单。于是他们就自己干。到底怎么折腾的我也不太方便说。一开始的时候还邀请我去,我说专业太不对口了。她说,你会说中国话就行,我们需要一个从中国上货的。我婉言谢绝了。一年以后,他们由于被用户坑了,还打了一个大的官司。他们经济紧张,搬回了女方父母的地下室。 我还去看过他们。她的爸爸妈妈永远在默默地支持她的决定。

4年过去了,这两个家伙发了。真是发得一塌糊涂。 婚礼之豪华是很多人无法想象的。我这女朋友在结婚的前一天带我去看她新买的penthouse. 我正忙着跟她的男友讨论如何装修呢,她跑过来,说“亲爱的,给你看样东西”,我们走到另外一个房间,在一个壁橱的抽屉里她翻出几张摄影技术非常好的照片。原来是原来的主人忘了拿走的。 主人是个45岁左右健硕的白人, 他穿着白衬衫敞开了上面,头发很短很精神的样子,他坐在阳台上面对相机,肩膀上扛着一个背对着相机的苗条的黑人女子, 那女子穿着黑色类的透明的宽松内衣 带着丰富的花纹,屁股露在外面, 她的头是侧过来的,风吹得她的长发很飘, 她的妆好像有职业的化妆师给打理过。真是一张很好看的照片。
我跟朋友笑嘻嘻地议论那个男人, 因为他看上去眼熟。后来她的公公婆婆来了,我们就老老实实出去陪他们说话,我问她, 花多少钱买的房子,她不知道具体数据,她的未婚夫替她答的。问她其他的房子的细节,她一概不知道。 后来我们去厨房拿水的时候,我问她有几个洗手间,她坚定地回答“2个”。我说,带我看看。于是我们走来走去发现了一共了4个。她又哈哈大笑说,啊,我没弄清楚。我说“你是不是就看上那照片了?你对那个记得一清二楚” 她又哈哈地说“you know me wel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