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empathy 和 sympathy

(2010-04-30 07:03:53) 下一个

只想友情分享一下,在我们越来越多地谈论情商的今天,我们应该知道情商包括什么。

情商中的分类很细,但是最让我吃惊的是我看到了这两个词:同情心和换位思考能力。我一直没有觉得这跟情商有什么关系。但经过很长时间的观察,我认为这两相十分重要。

有了这两种素质,你将会善待这个世界和他人。而这个世界也会慢慢善待你。 你的心态就会好。你处理问题的方方面面能力都会有提高。于是,情商中其他的成分也会提高。

开会去了,灌水就灌到这了。 欢迎新人“楚人法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