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被网络的黑客给黑了

(2010-04-29 10:50:22) 下一个
我那电脑忽然之间不停地让我到网站上update我的除病毒软件。每次提醒我的时候都把我开的所有程序给冻住。反正就是很烦。

在一个风雨交加,夜深风高的夜晚,我心急火燎无法做作业。电脑上那个提醒我的东西“嗷嗷”地叫。那声音也不知道是什么人设计的,跟狼叫差不多。于是我决定买了那个软件,填写了一系列的信息之后,我终于心平气和下来。可那嗷嗷的叫声依旧不觉于耳。

几天以后,我还是被告知有病毒。于是我联系了那家软件公司。那家公司说系统里没有我的信息。于是我查信用卡,TNND, 我的钱被莫斯科的一家公司给取走了。我追踪了一下那家网站,简直就是啥也没有。装门面的。

我只好又买了一个电脑。

我的朋友来看我,说要用用电脑,我在厨房忙着,就说“用吧”。 过不一会儿,就听朋友在书房里一声惨叫。 原来她用了我的破电脑,那一声狼叫险些把她吓晕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ala 回复 悄悄话 malwarebytes and AVG both can kill this viru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