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跟CARLOS的FRENCH KISS

(2010-03-28 08:57:39) 下一个
话说CARLOS礼拜四的晚上在舞场又要FRENCH KISS我。 我就跑了。 当时也是玩得很晚。我就直接跑回酒店。

礼拜五我们的心理课教授把大家装到大巴上拉到了柔道馆。每个人穿上一套漂亮厚重的柔道服装。50个人个个精神抖擞。 教授我们柔道的是个心理博士。他也是拿过金牌的运动员。 他先教了我们一些基本动作,又给我们讲了些两人如此近距离扭打时候的心理。 尤其是当你做个动作的时候对对方有什么心理影响。 我们练习了一段时间就两个一组扭打起来。

我不小心跟CARLOS一组。 我忘了说的,CARLOS是个大胖子,体重怎么也有200磅。 我们扭打在一起。一上手我就觉得他的腿没有劲儿。 我们俩扭啊扭啊,我就消耗他的体力。直到最后,我把他狠狠地压在身子底下动弹不得。 然后我就对着他大喊“哈-----------”,就是中国功夫那一套。 他笑得在我底下花枝乱颤。 然后我说“LISTEN , CARLOS, MESS UP WITH A CHINESE GIRL IS GOING TO COST YOU A FRENCH KISS!” 他笑得不亦乐乎“YES,MAD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李天天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写的东西,希望以后能看到你更多的文章。本来想和你成为朋友,但一看你的条件,自己过期了好几年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