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谢东方歌舞团

(2010-03-24 19:49:37) 下一个
我是班里唯一的中国人。我时常觉得孤立。 因为的确无论我怎么融合都觉得有点费劲儿。

这个礼拜上课是在希尔顿。下了课大家就去喝酒。 忽然之间,我身边的两个来自巴基斯坦的人说起了他们自己的语言。 我就说,你们小心,我听得懂。 他们说,你装的。 我说,你不信?我给你们唱一首你们的歌。 东方歌舞团原来出过一套磁带,在我们家里发了霉,我上次回家还听了。于是乎,我就给他们唱了一首《万岁,巴基斯坦》,是朱明瑛唱过的。当时,这哥俩儿就傻了。 于是我借着酒力,吹牛说,印度歌我也会唱。他们立刻揪来几只印度人,我先唱了一首《奴里》,又唱了《拉兹之歌》,印度人高兴的快疯了。 我忽然有个狂想,就把班里那个俄罗斯的地产大亨叫来了,我说,咱俩给他们唱《共青团员之歌》。 于是我们俩非常慷慨激昂地来了一首。

这下子好了。 我跟日本人唱了一首《北国之春》。跟非洲的那个唱了一首《以呀呀哦雷哦》, 跟墨西哥人一起唱了《LA VITA LOCA》的时候还有伴舞的。 我死活记不起来埃及人有什么歌是我知道的了。 否则全班就都给COVER了。

最后,我教了他们两句中文歌“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就逃了。他们要是知道下两句是什么,估计就不学了。

哈哈。。。 今天真是太爽了。 5杯MARTINI下肚,姐姐我装了半年的中国淑女终于闲了原形了。 我们那系主任闻风飞奔过来让我唱德国歌的时候,我差点伸手说HI HITL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王平常 回复 悄悄话 tao1977,谢谢你,我的朋友。其实这首歌曾经是我非常喜欢的。只不过歌的韵律似乎太熟悉了,我忘了拿居然想不起来了。 我打电话给爸爸,提起了这首歌,我们还隔着万里对唱这首歌。 唱的时候就是拿着你给提供的歌词。

谢谢,谢谢
王平常 回复 悄悄话 回答saintmaurice朋友的问题,我念的是Executive MBA
vwbeetle 回复 悄悄话 “我爱北京天安门”
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
伟大领袖毛主席,指引我们向前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8ImzF6sHO4&feature=related
---===
告诉版主"王平常",
几乎是全世界的人,都认为毛泽东是一位 伟大人物!
...好像骂毛泽东的就是一些无知的中国人!
常常是,自己吃了点"亏(?)" 就把怨恨都推到毛主席身上啦!

大家必须想想: 毛泽东是中国自1840年 第一个止住中国"每战必败"情况的 伟人!!!
为他骄傲吧!

现在国内的贪污腐化,都是邓小平"没有脑筋的开放"弄出来的!

...你的外国朋友都喜欢听那后面两句的!
伟大领袖毛主席,指引我们向前进!
tao1977 回复 悄悄话 《尼罗河畔的歌声》



太阳刚刚爬上山岗,
尼罗河水闪金光,
家乡美丽的土地上,
劳动的人们在歌唱。
忘掉你的忧愁和悲伤,
唱起美好的希望,
用劳动的汗水和歌声,
迎接丰收的好时光。
啊——

月亮挂在碧泛的天空,
尼罗河水在荡漾,
晚风拂摆的椰树下面,
劳动人们在歌唱。
吹起你那动人的“阿拉戈”,
再把铃鼓摇响,
让一天的劳累和辛苦,
随着歌声遗忘。
啊——

Servus 回复 悄悄话 Heil Hitler!
黎盈 回复 悄悄话 好!赞!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太厉害了。
jingqiu 回复 悄悄话 埃及有一支曲调优美的歌,好象歌名是‘尼罗河畔的歌声’。
德国电影
duye 回复 悄悄话 把每个歌都录下来吧,然后贴到唱坛去,奇音共欣赏。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玩了,埃及歌想不起来就来一段埃及肚皮舞好了。
saintmaurice 回复 悄悄话 可以问问平常mm在上什么课吗?
saintmaurice 回复 悄悄话 很可爱:)
朱才哙 回复 悄悄话 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