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心大坏,形势大好

(2009-11-18 12:57:10) 下一个
昨天在电话上跟同学接着做那个gender gap 和高科技发展紧密联系的问题。我们不停地聊体会。不停地寻找数据以外的例子。我告诉他关于烈女郑玉姣。他惊讶得半天在电话上没动静。说“就真的把那个男官员杀了?而且没有被判处死刑?”

我告诉他关于网络在中国改革发展中可看到的力量。他还是不停地说 “china, wow, china...最后他忍不住了,问我 “你作为一个华人,怎么看现在的中国?”

我说,我喜欢作家李敖的八个子 “人心大坏,形势大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