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伟哥和男人那可怜的想法(四)

(2009-09-18 09:42:14) 下一个
在第二天的小组presentation上,很清楚地看出,做的最好的那组,就是女人多的那组。

因为,女人才会更真实地反应这件事的真实流程。 因为这个流程里有很重的心理分量。

Adam事后对我说 “我坚信,我要是出现了ED,我本人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因为我的女人会告诉其他的女人,而其他的女人会告诉她的男人。。。”

我觉得他的担忧是有道理的。 男人在这件事情上on detial基本上只能说明一点 “他们并不了解自己的女人 和广义上的女人群体”。 一个拒绝承认现实的男人,就像穿着新衣的皇帝。 但是不会有大人为了这没有的新衣为你鼓舞,他们会在背后窃窃暗笑。 也不会有孩子当你的面告诉你。这个新衣你想穿多久就多久。 所以后来教授问大家什么人会花最短的时间去找医生, 我的答案是 “一个希望了解别人的人”

后来班里的讨论热火朝天,我发现这些平均年龄38岁的人群里,只有一个男生承认自己用过伟哥,还是因为他来自巴西,在巴西伟哥是OTC 的。跟本是个人就能买到。 不过,在承认自己用过之后,他还特意强调,他没问题,只是想试一试什么滋味。 哈哈。。 。 也就是说我那40个同班男同学里有十几个在那里装蒜。

我可以理解一个人在general pubic面前装蒜。 但是,我相信,只能在公共场合装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