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伟哥和男人那可怜的想法(三)

(2009-09-18 09:12:10) 下一个
我于是接着说 “我虽说是个女的,未婚,但是我有无数个已婚的女朋友。我有很多这方面的信息。”

男生们说 “那你快说,我们真的不知道”。

我说“你们的回答恰好印证了我的一个总结,男人出现了ED的第一个重要反应是否认自己真的出现了问题。 他们会把这种现象解释成其他原因影响的,而且是暂时的。他们只要等待,休息,放松。。。什么也不做,他们就好了”。

他们显然非常理解我在说什么,马上在黑板上分出一个流程分支:On denial.

于是,围绕着这个,我们有开始了更细致的讨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