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伟哥和男人那可怜的想法(一)

(2009-09-18 08:39:55) 下一个
我一般不喜欢讨论跟性有关的问题。 因为性的隐秘性才是它比较独特地方。不过这次,我觉得很有意思。

我在一个有50人的班上上市场课。 教授很有名气。 他成功地在60年代和70年代在两个很不同的领域为不同的产品做了市场策略。 据说, 很多教科书里用过他做例子。

教授让我们假装做伟哥的市场营销人员,向市场推广伟哥。 他把大家分成多个组,每个组都要讨论一下午,再给出一套市场营销策略。

我走进自己的小组讨论间一看,乐啦。 这个组里除了我是个女的,其他人都是男的。 组里另外的6个人有很不同的背景
1. 牙医Andrew。 拥有7间自己的诊所。 安静平和
2. IBM的高管Uma, 印度人。 非常活跃。 班里总听到他爽朗的笑声
3. 工程管理帅哥John。 当地白人。
4. 南美生意人Carlos。 自信热情,到处发名片
5. 本地生意人Adam。明显比大家都年轻些。 除了提问,从来不给自己的见解
6. 希腊人Yanni,我忘了他干什么的了,高大威猛,很幽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