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幸福花儿到我家

(2009-04-09 18:23:43) 下一个

幸福花儿到我家2009-04-09 23:30:12

幸福花儿的规则 

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答案,然后去掉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四个问题,传给其它几个人,列出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对方博客留言里去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问题的人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二、这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得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它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后天开始将是24小时幸福。


问题1:如果让你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说挣到多少多少钱,我(或配偶)就可以停止工作,去自由享受人生了,那么,这个目标是多少钱?

我很喜欢工作,因为再也没有一个环境能让我这么长时间近距离地接触聪明的人了。 我喜欢跟他们在一起。有艰难的阶段,但绝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很快乐的。
所以,我没有那个钱的目标。
若真的让我设个目标,那就是能够回报那些帮助过我的人。

问题2:你们对配偶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

随和,知道快乐的重要性。知道怎么让自己快乐

问题3: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装傻。

问题:你对婚姻有什么期许?你清楚自己要什么样的么?

有共同的心灵成长的基础的婚姻。 也就是两个人都有向生活学习的能力和潜力。
 
答完了。

加一个问题,你今生必须要去旅游的一个地方是哪里?

提问:朱才哙,李简单,真庸,黑三哥,踏青,云雾之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想去见网友。
朱才哙 回复 悄悄话 交作业 :)
问题1:如果让你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说挣到多少多少钱,我(或配偶)就可以停止工作,去自由享受人生了,那么,这个目标是多少钱?

我要是有了钱,自然就“叹无官职被人欺”,所以就会去买官。从此烦恼无尽。

问题2:你们对配偶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

配偶之间,无非要一生有话说不完。

问题3: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古人说,“臧氏之子,焉能使子不遇哉!”

问题4:你今生必须要去旅游的一个地方是哪里?

我去哪里常常是即兴的,还没有必须要去的地方。
不过,凡到一地,走时就会想,以后这里必须再来一次。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答得很别致!对配偶的要求有些太平常咧。很好很好!

谢谢!:))

顺便答一下你加的问题,意大利或法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