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非常理解章子怡签婚前财产协议。

(2008-07-23 15:15:41) 下一个
爱情是爱情,工作是工作。她的未婚夫是华纳的大股东, 若不签协议而离了婚,那股份分了章子怡一半是对公司运营的很大改变。一个以事业为重的人,不会为美人儿牺牲江山的。

每个投资的人都知道,真正投资者手里用来消费的现金是有限的。很多的投资者都知道在他们的神奇手心里,今天的一分钱会变成明天的一毛钱。 所以,他们并不注重消费。 论手中的消费型现金,也许,章子怡不会少于她的未婚夫。

其实,有了这份协议,小章可以非常坦然地表达 “我不是冲着你的钱去的 .
而她的未婚夫也比较坦然地表达出 “我爱你,但更爱我的事业 ”。

任何事情,当底线划清了,其实人会感觉轻松些。

若我的男人很有钱,我是不介意跟他签协议的,因为我不是单纯为了钱去的。而且,我也不觉得经过一场短暂的婚姻就分了他的血汗钱是公平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和你一样的观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