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起我见过的找女朋友用心机的,那可搞笑了

(2007-12-01 20:27:35) 下一个

一个男生从我的朋友那里拿到电话。大星期天的早上给我打点话,说在门外要见见。见见就见见。 他开了一辆破车。我们出去喝了杯咖啡。事后跟我说,在门外忙上要见面是设计好的,想看看我不化妆什么样。破车是借的,看我是不是奔钱去的。

第二次他就约我吃午餐。我们的公司很近。大夏天的,这位大哥穿得西服笔挺。据说还是ARMANI的。吃了饭还要到外面走走,我穿着裙子都出汗。眼见着他热得不行了。按他的思路,应该是想让我看看他上了妆什么样。

第三次,死活问我能不能马上生小孩。 我说,总得有点感情再说吧?

没有第四次,俺觉得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lubx 回复 悄悄话 说的象我师弟似的, 我这里道歉一下, 唉, 队伍不好带啊
王平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云灰狗的评论:

基本上应了辩证法。
王平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写这些经历我基本上就是觉得好笑。现在发生在身边的很多事情都没办法往心里去,笑一笑而已
王平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卡西莫多的评论:
不是搞电脑的。是个搞投资银行的。
卡西莫多 回复 悄悄话 总觉得这种试探不太礼貌,也不够君子. 来美应该说够久了,骨子里的一些毛病是落下了.是搞电脑的吧? if then else惯了,没想到被你异常终止了. 有趣的经历.
白云灰狗 回复 悄悄话 人与人之间缺少信任,婚姻运行成本就会增加,不过这又应了好事多磨那个道理。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正想顺着你的思路读“第四次”,结果你来一个“没有第四次”。笑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