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什么我的文章贴不上了呢

(2006-10-09 15:01:26) 下一个
连写两篇全浪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春江水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文字,随意而又有个性,在不经意间又透着精辟。
王平常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我自做聪明,把打在一个WORD版本的简历里。然后在CUT AND PASTE。 结果成了有格式的了。看看我的爱好吧。可笑得很。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最好用word打底稿,要不然写的东西张贴时容易丢掉。稍有操作失误就没有底稿了。这里的发表文章的那里没有留底稿的功能。
我丢了无数次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