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放下~~~~~~~~~

老和尚对小和尚当头棒喝“放下!叫你放下!”小和尚疑惑“师傅看我有,而我什么都没有,你让我放什么?
正文

..................... 无题.......................

(2007-04-15 22:08:56) 下一个


每一件事情好像都有着扯不断的关联:由A到B,由B到C,A+C又影响到D……….
象多米诺骨牌,抽掉其中任何一块都可以避免发生,但一切都像预演过的,如约,按序而来。
稀里哗啦,倒成一片。

可是如果是骨牌,为什么会在人生拼图上划出一撇一捺的叉呢?
也许每个人都是骨牌方阵里一小个部分。影响别人也被人影响。
都觉得自己做的是那个很漂亮的“钩”,无数的叠加,角度的偏转,变成了错误的结局………….

原谅所有的一切,包括自己。
我何尝又对?他,她,何尝又错?我或许都没有说原谅的资格。!

常觉得人就象一只蜻蜓,在雨后的柏油路面上认真地播种着自己的卵…………..
太阳一出,就只剩希望的残骸面对烈日的灼烧。

每当觉得支撑不住的时候,我就摒住呼吸。
然后,再大口大口地呼吸新鲜的空气。象一条被搁置在岸上太久的鱼。
可以摒住呼吸的时间越来越长,而幸福,我要的幸福,似乎却越来越远……………

觉得活得太清醒,太累。
当我要让自己醉一次时,上帝,如果有上帝,他一定在那刻闭上了眼睛…………多巧!多可笑!

感性如水,理性如岸。两者同样的充盈。
为了遏制如洪肆意的情感,不得不为自己武装上坚固的堤防。
可是终于漫延,没有边际和方向的流淌让人走到悬崖。
跌作万片的碎身之痛,点点滴滴的重整汇聚,泥沙渐定,觉自己已沉静如湖。

如果有爱,记住就好。如果有恨,随风散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