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诗和臭诗的范例

(2006-04-18 10:25:08) 下一个
“记得当年年纪小, 你爱谈天我爱笑, 有一回并肩坐在桃树下, 风在林梢鸟儿在叫, 我们不知怎样睡着了, 梦里花落知多少 .....” the poem i like. 你说我是个逆子, 我 却是你眼睛里的瞳子; 你看到我整夜的哭泣, 我只因 你的在意而呼吸。 你听到万人的阿 谀, 我不会又怎样 --那是因为我只为真实的爱情而痴狂。 如果这只是虚幻, 那你为这世界那般 ? 你只是个笑话, 我只是个偶然。 the poem i wrote to Go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