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还要继续工作吗?

(2005-01-23 20:14:32) 下一个

礼拜五定下了机票,虽然还没有交钱,但以后的60多天里总算给了我那么一点希望的曙光。晚上看学校的job board,shell贴出了好几条职位,一条一条看过去,又开始动心了,也许真的可以试一试,虽然deadline是礼拜一。忘了当初怎样对自己发誓做完这个term就要回去,看到新的机会又开始跃跃欲试,salary算是吸引我的一个原因吧,钱,就是这么一个现实的问题。。。

回国还是工作,两边像拉大锯一样拉来拉去,对我都很有吸引力。还是寄出了resume,对自己有个交待,总算没有放过机会,没有录取心里也好过一点。如果要求面试怎么办?如果被录取了怎么办?我可以从这儿提前走吗?一方面向不要录取,这样可以有一个回国的借口,另一方面又希望被录取,这样后年的生活费就不发愁了。反正做了我应该做的,以后的就听天由命了,不过,还是真得很想回家啊。

总是在过完周末以后很痛苦,特别周末的最后一天,几乎是用小时来计算还有多长时间才到天亮,不是盼望,而是感觉上刑场,害怕,不知道前边有什么危险在等着,难到上班非要这么痛苦不可吗?自从加入那个desktop team以后,每个周末几乎都在想着下个星期的MEETING,要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