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点儿的天空

一杯香茶,一丝怠倦,在洒满雨点儿的天空下,记录有笑有泪的日子。
正文

和老姐的家信 9。 种子

(2006-07-22 08:18:04) 下一个

Date:  Wed, 12 Jul 2006 10:40:21 +0800
>
对对,是康康,要不说就在嘴边上的呢!

>
>
你家的菜地现在还种着什么?要不要咱妈他们给你再带过去点种子?像黄瓜西红柿对了还有茄子和豆角,你最好早点说,让我们有时间找。

>
>
人家说23蹿一蹿,你们俩都快xx乐,还在窜呢。看来还是外国的水土养人,一个个都和大洋马似的,傻高傻高的。
>
>
老z他们公司这个周末组织去野营,地方你肯定猜不到:是去泰安,要在泰山上扎帐篷露营。可惜不让带家属,不然我肯定跟着。周五走,周日回。
>
>
本来我想干脆回天津算了,可是车子该保养了,没法子,只能先顾车子。反正我也好长时间没去回龙观了,干脆去那得了,家一吵吵好多次了:干妈,你这星期来我家!!又看了儿子,又有饭吃,又可以打牌,还省了家里的水电费,一举多得!!!对了,还响应了党中央的号召:创建节约型社会。
>
>
k最近怎么样?带问他好。

>
>
爱你的姐姐
>

亲爱的宋大雨,


想让爸妈明年5月下旬来,一般那时就是种植的季节,带种子再等着发芽恐怕来不及了。But it doesn’t hurt, does it? 要带就带点黄瓜和茄子种子,这儿的品种不好吃。种西红柿太麻烦。

真可惜爸妈的trip 不能带着你,z的trip 也不能带上你,可怜的孤家寡人。你应该在你们公司也组织一出儿,不过要是你平时就不待见他们就算了吧。

一个新同事居然是我高中同学, 一届的,不在一个班. 世界真小。

Love, d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