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点儿的天空

一杯香茶,一丝怠倦,在洒满雨点儿的天空下,记录有笑有泪的日子。
正文

和老姐的家信 2。预测

(2006-07-22 07:50:37) 下一个

Date: Sun, 02 Jul 2006 11:06:43 +0800
> 哈露宋小点儿:
>
> 收到你的东西还真挺快的
>
> 这个周末在家哪也没去,一来是好好休息一下,二来是实在郁闷坏了!!!
>
> 世界杯,我喜欢的球队都失手了:先是阿根廷,昨天又是巴西, OH,MY GOD.
>DONOT CRY FOR 阿根廷都已经连着听了多少年了!!!!气死我了。
>
> 看到你的能力被肯定我一点也不觉的奇怪,意料之中的事情!!!只是老外还是很直接的,能够让被肯定者非常真切地感受到自己获得了别人的首肯,同时也把这种来自上级的首肯明白地传递出来,不错不错!!
>
> 搬到新家还是好,没有以前热!!!
>
> 你放心,我一定会努力促成明年五月份咱爸妈的加国之行,当然也会让妞妞出去见识一下真正的人间天堂的,到时候你可别烦, ^_^
>
> 爱你的姐姐


哈罗宋大雨,

每次球赛之前,直播台里的几个大拿都要预测一下输赢。十六强后的比赛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时候,他们预测要赢的队都输了。不幸的是阿根廷和巴西都属于这里面。又想起来以前世界杯前贝利这张大嘴巴也要点将冠军得主,被他点中的大热球队通常都被挡在八强之外。要我说,齐达内表现出众,法国希望很大。咱们看看我这么一说会不会把法国又给方死了。

祝好,点点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