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踏如歌行板,看岁月匆匆... 七月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你是我一生最爱的人

(2006-08-17 22:04:59) 下一个




我忘不了

第一次见你的时候

那天月儿很圆

我经历了痛苦挣扎

终于看见了你

带着月光的精灵

带着生命的传奇

 

从此后

我的心里都是你

你牵引着我的全部

举手投足

一颦一笑

 

我知道

有一天你会离我而去

我会感到幸福

一辈子爱着你

等着你

活出自己的精彩

我心中的太阳

永远的宝贝



 

 



Sad Song by Lis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兔兔王 回复 悄悄话 梅子姐姐,你真的很幸福,很有才...甜美的女儿,可爱的狗狗们,可口的食物...想必你先生也享受其中啊...
老梅子 回复 悄悄话 因为我是坐家...
车轮滚滚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会写这么多么的文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