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踏如歌行板,看岁月匆匆... 七月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道可道,黄泉道3

(2006-06-08 00:34:31) 下一个

3            人鬼情未了......


我,无常和黑白都是人, 还是一起长大的好朋友.

就这样我爱上了无常这个死鬼,哦,对了,那时他还没死.无常从小就是追星族,不但追星还追女人,我痴心一片,爱上一个不回家人......

那时我老梦到自己和无常变成了巫婆,在天上飞,为什么黑白老出现在我的梦中.后来我听了蛇的话,把他杀了.那蛇就是在伊甸园里教唆夏娃偷吃禁果的那条蛇,被上帝赶出伊甸园后就东游来了中原. 孟婆还没说完就不见了

你就听她吹吧,无常应该是死了以后才认识孟婆的.  我不是谁说

有魂魄来,那些就要转世投胎的不叫鬼,叫魂魄.你懒懒的舀一碗迷魂汤,或多或少,这些魂魄都要喝一点的,只要是喝了,不多不少刚好把前世忘了.奈何桥上三条路,一条金,一条银,一条黄泉路. 用志做人走向金,用意做人是银,以身用事就走上了黄泉路.这是我不是谁说的.

忽然间,有天崩地陷的感觉,你在地府里一直都有做梦的感觉.这一次才真正感觉到了恐惧,你立在一个断桥上,下面是万丈深坑,里面填满了毒蛇蝎子,蠢蠢而动.

凡是违反了天意,都要受到这个惩罚.你现在脚下是第十七层地狱,蛆虫地狱.我不是谁说

我什么也没干啊.你说

刚才孟婆和你说话时,把一味思念的调料加在了迷魂汤里.那个游魂一落世就对他妈说, 我知道我特该死,你丫宰了我都没的说,以前有份还不赖的爱情楞在我的跟前儿,我没搭理她,等过后就傻眼了,这鬼地方对我最好的哪个人就是你丫的了,你丫用刀废了我吧,别琢磨了,如果老天爷能再让我回头,我保准儿会对你丫不停唠叨三个字:我TMD爱你YA!如果非要我在这份爱上加上个日期,一万年成不成?KAO!

KAO,你们这些变...变...变态的鬼.刚才也没见你放个屁.你说

天有天机,鬼机亦不可泄啊.总之是你赎职.我不是谁说

怕什么,地塌下来我抗着,你还能站在这里就说明阎王还没执法呢.你比别的鬼要幸运啊.孟婆在你身后说.(背景音乐,幸运大抽奖,)孟婆拿出一个小星星麻利的贴在你头上.

请这位幸运之星给我们说几句话.我不是谁说

扯淡,你说完发现自己站在一个大堂上.旁边是牛头马面,红袍的判官.你想这就是阎罗殿吧.靠,看着象杨贵妃的长生殿,绿帐红锦,美伦美幻.你再看,上面坐的是唐僧.

懒人,报上姓名? 唐僧说

嘿嘿,你也改行了.唐僧? 你说

犯人,注意你的言行.判官敲着桌子说

唐哥哥,这两天也没到我们地府天堂来喝酒啊?是不是成天泡在网上啊?孟婆也现身长生殿,不对,是阎罗殿.

哎,这两天手气不好,打牌输了个干干净净,才被阎王抓来替他审案,我那里还欠着他的赌债呢.我在天罗地网又有新贴了,妹妹要顶啊.唐僧说

对了,我又忘了你的网名了,叫什么什么,太长了.孟婆说

很有名的一句诗啊,说你不学无术吧,这回记好了,一片冰心在尿壶!很厉害吧. 唐僧说完,判官和牛头马面齐晕倒在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