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踏如歌行板,看岁月匆匆... 七月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15

(2006-05-22 19:39:51) 下一个

    邵威带着给嘟嘟和晓彤买的礼物从美国兴冲冲的回来才发现物是人非,一进家门就明白了,肯定是薛红找过何晓彤,依着何晓彤的性子,如果薛红不找她,为了嘟嘟她也许会忍一辈子。邵威顿时觉得心里被人掏空了一样,无论如何他也要知道晓彤她们母女俩去了哪里。邵威叫小齐打电话去何家问,得到的答案居然是,晓彤和嘟嘟去美国看邵威了。邵威平时总是抱怨晓彤不关心他,这时他才觉得他又何尝关心过晓彤,现在晓彤不见了,他都不知道要去哪里找。

    邵威沮丧的坐在办公室,小米拿了一堆报表进来,在他跟前罗索。“别理我,烦着呢!”邵威说,“烦什么烦,现在时间就是金钱,你耽误一天少挣多少钱知道吗?”小米说,“钱,钱,钱,你就知道钱。”邵威恼了,“靠,我就知道钱,你一天到晚累得像狗一样为什么啊?”小米这话说到了邵威痛处,邵威火冒三丈,“你给我滚,滚出去,老子现在想杀人。” 小米看邵威真的火了,就不啃气出去了。邵威一个人坐在那里想,我像条狗一样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晓彤和嘟嘟嘛,现在可好,母女俩在哪里都不知道,回来三天了杳无音讯。正想着薛红进来了,邵威这时才意识到他一点都不需要薛红,他需要的只是肉欲和男人的那一点可怜的征服欲,邵威第一次觉得自己很卑鄙。

 邵威摆摆手,示意薛红出去。薛红却执意走到邵威面前,抱着他的头,在他的发际上吻了一下,“一切都会好的。”薛红轻轻的说。邵威拨开薛红的手,“薛红,你跟着我不会有未来的,以前是以后也是。不管何晓彤在不在,我都不可能第三次踏入婚姻了。” 邵威长叹了一声说,“我只要在你身边就行了,我什么都可以不要。”薛红幽幽的说。“我什么都可以给你,就是拜托你离我远点,越远越好。”邵威苦笑道,“再想想,你会后悔的。”薛红说完就走了。

    何晓彤下了飞机没看到吴悦,却看到一个不认识的女孩举着个大纸牌,上面写着接古城来的何晓彤。上前一问才知道是吴悦的秘书沈小姐,这才知道吴悦临时有事飞去了巴黎。沈小姐把何晓彤母女俩送去了吴悦给晓彤租的公寓里就走了,何晓彤收拾了一下简单的行李,带着嘟嘟四处走走,发现吴悦挺会挑地方的,这个小区闹中有静,购物出门都很方便,门口不远就有一间幼稚园,嘟嘟也就有了着落。何晓彤进去一问,发现自己带的钱还不够给嘟嘟缴一个月的学费。回到家里,翻出马东给的信封,不多不少整整1万美金。何晓彤的眼圈就红了,还是马东了解她。马东就知道何晓彤既然决定了离开,就不会再拿邵威一分钱,而何晓彤这几年又没有收入,她该如何面对以后的日子。

    何晓彤拿着报纸跑了整整三天找工作,一无所获。她忽然发现自己除了写几个没人看的字,画几幅没人要的画以外,居然一无是处,她拿什么来养自己和嘟嘟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