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雪花的亲吻

(2014-12-04 07:13:53) 下一个

 




 

冬天,我接受着雪花的亲吻
作者:付顺生 朗诵:叶子

秋天走啦,走的是那样的从容
给所有的生命留下了朦胧
鲜花的香吻伴随着瓜果的甜蜜
悠然自得的梳理着虔诚
我听着祈福的秋风,站在诗人的旁边
聆听 冬天和我的心跳

也许,人们不喜欢冬天的气温
所以将身体包裹起来
可是对我来说,有所不同
我喜欢雪花,喜欢她婀娜多姿的洒脱
洁白无暇的气质,还有
无私的信仰,只有大地的怀抱

冬天 我接受着雪花的亲吻
不为别的,为的是我有一个好的身体
让飞舞的字词撰写一首歌谣
皈依在莺歌燕舞的岁月,给你我清唱
成为这个季节最美妙的声音
走进千家万户来陪伴春兰秋菊
 

林贝卡 2014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欣赏,周末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子~' 的评论 :

Sis, 你的朗诵悦耳动听,深情并茂。
It is my pleasure to make the post for you. Have a nice weekend.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诗,贴,诵都那么美,好欣赏!
赞才子才女们的精彩合作.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哇, 这个制帖好漂亮!
搬走珍藏了.
Dear sister, 你让我怎样感谢你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