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烟波几许离别赋

(2013-12-06 09:41:38) 下一个

 



 

歌曲:离别赋
演唱:周华健

相执手 与君别 闲言碎语都不说
指点那满城花絮 几许烟波
就仿佛分离的只是寻常过客
不是你 不是我 不是你 不是我

数天气 漫经过 阴晴寒暑任人说
随缘看楼头啼笑 枝头开落
渐明白深情的只是节气轮回
不是你 不是我 不是你 不是我

远山眉 双瞳水 此去晨昏是憔悴
偶然间梦中灯前依偎 远山眉 双瞳水
放下了这许多因缘颠倒折磨
放不下这一切寻常哀乐
割舍了这一切阴晴悲欢离合
不是你 不是我 不是你 不是我

林贝卡 2013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