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辈子的十分钟

(2013-09-25 20:27:35) 下一个

 





歌曲:一辈子的十分钟
演唱:李健

我在归来的漫长路上 妈妈 你别担心别难过我想你
想念让你的眼中噙满泪花 听我在战火中哼那一首歌
           
穿过那金色的麦田啊一条河 我是归来的鸽子哭泣过
我亲吻的那村落等待我 你可知这颗心从来没走远过
           
拥抱那一刻微笑吧 我会珍藏着温暖笑容
这幸福的每一秒钟匆匆溜走 短暂的十分钟存放一生
           
我在东去的漫长路上 妈妈 你别流着泪望向我背影
我多希望再抚摸你的脸庞 听我再为你最后唱一首歌

《一辈子的十分钟》是李健离开“水木年华”组合后,于2003年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似水流年》中的一首,这张专辑里还有大家熟知并广为传唱的歌曲《传奇》,这张专辑所有的歌曲都是李健做曲,其中的一些歌曲也是由他作词的。据说《一辈子的十分钟》, 取材于前苏联电影,歌中抒发了母亲对上前线爱子的眺望。



林贝卡 2013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听歌留言。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過來問好,聽聽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