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缱绻星光下

(2013-08-03 05:05:08) 下一个



歌曲:缱绻星光下
演唱:关淑怡

愛慕從來是短 美麗從來善變
不相信這一天 如夢似在星空下再現
還感覺長像半生遠 震撼仍然沒講

愛念仍然未說 心聲卻早相牽
情話耳畔彷彿沒間斷 如經過排練愛戀篇
看星光在暖 你跟我繾綣 在這夜前 從難碰見

昨日從來是等 這夜情難自禁
終於我這一天 能在這樣星空下發現
迷戀你留在我身邊 迷戀你留在我身邊 

看星光在暖 你跟我繾綣 在這夜前 從難碰見
昨日從來是等 這夜情難自禁 終於我這一天
能在這樣星空下發現 迷戀你留在我身邊


林贝卡 2013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