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凤凰传奇之全是爱

(2013-05-17 06:49:34) 下一个


凤凰传奇之全是爱

凤凰传奇是流行音乐组合,以《月亮之上》一鸣惊人,一曲成名。组合成员的主唱杨魏玲花是蒙古族姑娘,有着策马奔驰大漠的生活经历,亦有南方女人的秀美,她的歌声高亢激昂,富有草原特色,有着强烈的感染力;凤凰传奇的另一成员是曾毅,来自湖南,却有北方男人的粗旷洒脱,他的歌声轻松阳光,会弹吉他,舞姿时尚劲酷。精致的玲花和干练的曾毅凤凰传奇组合是一道亮丽的歌唱风景,帖子里的图片是他们俩的照片。

《全是爱》来自凤凰传奇组合的第三张专辑《最炫民族风》,这个专辑共有十一首风格不同的歌曲,将凤凰传奇的民族唱腔与流行唱法完全表达了出来,体现了凤凰传奇组合的亲和力,既古典又时尚的独到之处。他们先后推出的专辑有《月亮之上》、 《吉祥如意》 、《最炫民族风》、 《我从草原来》、《舞动奇迹》等,代表作品有《月亮之上》(请点击聆听)、《全是爱》、《天蓝蓝》(请点击聆听)、《大声唱》(请点击聆听)、和《荷塘月色》等。

《全是爱》是由张超作词谱曲,由凤凰传奇以男女对唱及rap道白的形式演绎,旋律颇为动听,极有节奏感和力度,充满了激情。歌中唱道:“如果你还爱我,就什么话都别说,就跟我一路狂奔,就不要想太多。痴情不是罪过,忘情不是洒脱。我不想不问是什么星座,这个时代为什么那么多的迷惑。有什么样的情有什么样的爱,可是我的心里满满的全是爱。”


林贝卡 2009 13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孟郎' 的评论 :

找不到什么?
孟郎 回复 悄悄话 找不到了。。。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谢谢叶子姐来听歌,也祝你周末愉快。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云写手的评论:

问好,谢谢分享。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plebee3的评论:

欢迎你有空就常来。
applebee3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跑进跑出好几遍了。谢谢分享!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个凤凰传奇迷。他们的歌声充满着青春活力,魅力无限。
谢谢分享!祝贝卡妹妹周末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的评论:

晓青好,谢谢留言,并祝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分享,我非常喜欢听他们的歌也很喜欢他们。
云写手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很棒!放在我手机里听了好几年,我家中文半桶水的孩子都很喜欢听。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我去年偶然听到"月亮之上",很喜欢。可并不知道凤凰传奇的故事, 谢谢你分享。祝你和家人周末愉快。
--静谧海湾 评论于:2009-09-05 04:44:11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