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生命中有你

(2012-02-24 10:31:01) 下一个


歌曲:我的生命中有你 演唱:郭家铭
电视剧《永不瞑目》(新版)主题曲

我不相信 你就这样远去
我不相信 这伤痛的别离
你只给我留下 一个孤独的背影
告别了我所有的回忆
我不相信 你就这样远去
我不相信 这心碎的结局
你只给我留下一个最后的回眸
凝聚了你所有的话语

我的生命中有你
曾经的美好不会忘记
我的生命中有你
彼此的心不离不弃
我的生命中有你
我才知道我要面对的是什么
我的生命中有你
我会勇敢的接受人生的风雨

电视剧《永不瞑目》(新版)简介
导演:马功伟 年份:2011
主演:郭家铭 赵子琪 张俪


女刑警欧庆春已牺牲的未婚夫胡新民的眼角膜被捐给了阳光帅气的小伙子肖童,肖童与欧庆春结识后爱上了欧庆春。欧阳兰兰在被肖童救了一命后疯狂地爱上了肖童,但被肖童拒绝。

欧庆春在追查案件时,发现欧阳兰兰的母亲欧阳惠是贩毒团伙的头目。肖童得知欧庆春所在的刑警大队需要一名内线打进欧阳惠集团的内部进行侦察,为了欧庆春,也为了缉毒的正义事业,肖童主动请战,要求充当警方内线。

肖童打入欧阳惠集团后,历经曲折和磨难,最终配合警方将欧阳惠贩毒团伙一网打尽。最后关头,为了保护肖童,欧庆春献出了生命。(摘自网络)

林贝卡 2012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chweine_srq的评论:

My pleasure. Have a nice weekend.
schweine_srq 回复 悄悄话 Good to know about 郭家铭. Thank you for sharing.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缘自知音的评论:

谢谢你的分享,周末好。郭家铭既能演戏,又会唱歌,还会作词谱曲,确实是才华横溢的影视艺人。
缘自知音 回复 悄悄话 看过电视剧《永不瞑目》, 这样的经典是令人难忘的, 续篇还没看呢,感觉很难超越.
郭家铭的歌唱得似乎比孙楠还棒! 还擅长作曲? 佩服!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歌曲视频:唯一(电视剧《永不瞑目》片头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gaIcC6X1qA

郭家铭,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实力派影视艺人年轻演员,演过《新四军女兵》等剧。16岁时,郭家铭为音乐梦想只身赴国外留学,半工半读于乌克兰柴可夫斯基钢琴学院。02年回国后考入中央戏剧学院。主演了中德合拍的电影《我自己的德意志》。郭家铭还曾为张艺谋影片《千里走单骑》记录片《千里之旅》作曲。在电影《秋之白华》中,郭家铭创作了主题曲《初恋》。在在新版电视剧《永不瞑目》中扮演肖童,创作了4首主题曲,并以肖童的身份演唱。(摘自百度百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