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跳跃在音符间

(2011-12-10 17:50:20) 下一个


 

跳跃在音符间之一
作者:schweine_srq

慢慢地,
喜欢上了你帖字的背景音乐。
再然后,
开始细细品味配图,
最后,
变成了常客,
总要来看看
养了眼睛,
静了心,
愈发走得远了
听到我心底的感谢吗
就在音符的跳跃间

跳跃在音符间之二
作者:schweine_srq

你有兰花指,
捻来一抹风情,
异域的,
令人留连不归。
你具菩提心,
不染一丝杂念
世间的
柔情结天下缘。

后记

《跳跃在音符间》是网友schweine_srq在我的帖子《丝丝江南雨》的即兴留言,读到这诗意美好的文字,发自内心的感谢,一股暖流就涌上我的心头,谢谢欣赏。

听歌赏乐是我喜欢的消遣方法之一,陶醉在音乐里,让我忘却世间的喧嚣,忙碌的生活节奏。我也很高兴和《文学城》的网友们分享,孟子曰:“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请点击:丝丝江南雨

林贝卡 2011年12月10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chweine_srq的评论:

谢谢诗人批准,我刚刚加上了,新周快乐。
schweine_srq 回复 悄悄话 被你的配乐感动,这么美,正是我的心弦,
你的地盘,听你的,凭你心意,
本来还有两段,不好添足,
留在一念之间,
在天上飞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chweine_srq的评论:

你是诗人,写得真好,我可以把你这首诗也加进帖子里吗?谢谢你。
schweine_srq 回复 悄悄话 你有兰花指,
捻来一抹风情,
异域的,
令人留连不归。
你具菩提心,
不染一丝杂念
世间的
柔情结天下缘。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帖子的背景音乐:Piano: Peacefully Artist: Giovanni Marradi Album: Passionate Piano

《Passionate Piano》是现代钢琴诗人Giovanni Marradi于2005年发行的专辑。专辑蕴含多种音乐元素,有大家耳熟能详的流行音乐“Without You”、“Only You”,还有富有俄罗斯民族风情的"Balalaika",曲目“Lysisitrata”运用了阿拉伯女声作为乐曲的引子别有一番风味。钢琴诗人那柔情似水,云淡风轻的艺术表现力一如既往的表现在他的专辑中。(摘自网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