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垂杨柳飘过来

(2011-05-17 10:30:27) 下一个


歌曲:春梦
演唱:黄征

梦见了回到你身边 垂杨柳飘进我视线
月光下儿时的歌谣 萦绕在耳边

此时温暖就在我的眼前 亮起了灯火的岸边
飘过来 弯弯的炊烟 在睡梦中我曾辗转
看不绻的脸 此刻向你倾诉我的思念

我要再次飞向你 飞向你的怀里
把我那绻了的心 欢喜的泪留给你
                                               
渴望着靠向你 靠向熟悉的岸堤
枯草已绿在我心底 江水请别挡我归去

林贝卡 2009 14 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谢谢五医生,过奖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林贝卡可以做星探了,挖掘出这么多好听的歌!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黄征简介

黄征成长于北京一个有艺术背景的军人家庭,从小接触音乐,先后学习了大提琴、钢琴和声乐,就读于北师大艺术系,毕业后曾自组乐队并开始歌曲创作。1998年,黄征以音乐人身份加盟SONY,任制作人,他为满文军、杨钰莹、费翔、陈琳、金海心、毛宁、满江等歌手创作的歌曲以清新流畅的旋律风靡四方,也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新锐音乐人。黄征与战国音乐签约全方位艺人合约,从幕后走到台前,成为战国音乐继成功推出羽泉后力捧的第二位内地艺人。黄征新专辑于2001年5月4日开始录音,6月1日全部完成,其中收录的十首歌曲中,黄征担当了其中八首的作曲、三首作词、两首编曲,大部分歌曲的键盘演奏和和声演唱,以及整张专辑的制作,可谓尽展才华。被战国音乐定位为国内首位实力创作型偶像歌手的黄征,不但具备有口皆碑的创作才华,健康帅气的完美形象,而且多才多艺,除了创作和演唱,他还会多种乐器的演奏。(摘自百科名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