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路顺风多珍重

(2011-04-25 17:57:02) 下一个
歌曲:永远
演唱:郭峰
举起这杯酒 往事涌上心头
让我为你唱首歌
今日的相送 明日的相逢
一路顺风多珍重

同饮这杯酒 真情永藏心中
愿友谊天长地久
难忘昨日笑 难舍今夜泪
我们永远是朋友

举起这杯酒 往事涌上心头
让我为你唱首歌
今日的相送 明日的相逢
一路顺风多珍重

林贝卡 2011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夜光杯的评论:

So glad to see you.

Yes, friends forever...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更喜欢张毅演奏的这首《永远》的小提琴曲版本。

Friends forever... :)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昨天重新聆听我博客里收藏的张毅演奏的这首同名小提琴曲《永远》时,决定把这首歌曲也做成帖子,这首歌曲是由郭峰作词作曲并演唱的,他写出了离别的惆怅,往日的快乐,友情的永恒。我查询百度百科的介绍,才知道郭峰是集词、曲、编曲、制作、演奏、演唱、策划、导演于一身的全方位音乐人。

我个人更喜欢张毅演奏的这首《永远》的小提琴曲版本,我觉得张毅把别离的那份伤感演绎的非常的感人。不过,这首小提琴曲是wma音频版本,也许有的网友的计算机无法听到,连接如下,和你分享:

小提琴曲:永远 演奏:张毅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12&postID=32711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优美的歌声让人回想别离时刻。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郭峰简介

中国原创音乐开路人,中国百名歌星演唱会发起第一人,被“东方时空”誉为东方之子的流行音乐第一人,集词、曲、编曲、制作、演奏、演唱、策划、导演于一身的全方位音乐人。郭峰出生于音乐世家,从小受父亲影响开始学习音乐,3岁学习钢琴。他14岁发表了第一首创作歌曲《月光》,1988年东渡日本,1991年赴新加坡,1995年回国继续音乐事业。从《我多想变成一朵白云》《让世界充满爱》《恋寻》到《心会跟爱一起走》《永远》,一首首金曲铸造了经典。1985年初调入东方歌舞团担任音乐创作;同年发行作品专辑《心潮》。(摘自百度百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