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For You Mom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For You Mom

(2010-11-16 07:09:33) 下一个

Thanksgiving------ Give Thanks

 Thank You Mom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have done for me. 
Miss you...


Piano: For You Mom
Artist: Giovanni Marradi Album: Passionate Piano
 
Rebecca Lin 2010 Fall In US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收到了,已经贴在我的博客里,谢谢!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现代钢琴诗人Giovanni Marradi是我喜欢的钢琴演奏家之一,他的钢琴声总是如此的空灵,一尘不染,却又充满了激情,震撼着心灵。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白玫瑰小妹,

当然可以,很高兴你喜欢。帖子的代码刚刚悄悄话给你了,请查收。

Good night and sweet dream,

Rebecca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阳春白雪,呵呵。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贝卡姐。能否转贴?我很喜欢这个制作和音乐。行的话,请发个QQH,谢谢!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

苗青青,

好温馨的母女情,谢谢你的分享。颇有同感:“做母亲也是一件快乐的事。”

诗人Howard Johnson是这样诠释母亲的:

Poem: Mother
Author: Howard Johnson

M - O - T - H - E - R

"M" is for the million things she gave me,
"O" means only that she's growing old,
"T" is for the tears she shed to save me,
"H" is for her heart of purest gold;
"E" is for her eyes, with love-light shining,
"R" means right, and right she'll always be,
Put them all together, they spell "MOTHER,"
A word that means the world to me.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a Happy Thanksgiving,

Rebecca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母亲是一个最美好的称呼,后面有太多的内容,但愿每个母亲的孩子们都记得母亲为他们付出的一生。

我想起来该给我的妈妈打电话了,她是极少数能承担我生气,埋怨,烦恼,或者偶尔耍一下赖的人,真该好好感谢宽容大度爱我的母亲。

还想起来我的女儿, 她小时候读书看到某个宝宝的妈妈给他睡前三个吻,女儿要求我也如此。 俺很开心地给她更多吻, 五个:额头,小鼻尖儿,下巴,两个小脸蛋儿,坚持了很久呢, 直到大了, 出来。。。

做母亲也是一件快乐的事。

祝贝卡你和你的孩子们快乐平安!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缘自知音的评论:

缘自知音,

是的,我以前贴过这首钢琴曲的,你的记忆真好。也谢谢你在我的博客里无数的留言,喜欢读你专业水准的音乐点评。

前两天看到这张图片,被图片上的文字感动了,就想起了我的母亲,想起了我母亲为我所做的一切,我心存感激。其实,我年轻的时候,从未读懂我母亲对我的爱。

现在自己做了母亲,才慢慢地体会到我母亲对我的那份爱意,在这感恩的季节,我感谢我的母亲,她给予我生命,抚育我成长,正如图片的文字所写:

Through the years
She softens life's inevitable blows,
And sheds her light of
Kindness and wisdom
Along life's pathway

下周四就是感恩节了,祝你和你的家人感恩节快乐,

Rebecca
缘自知音 回复 悄悄话 Rebecca,

记得你以前贴过这首优美的曲子, 真是一如既往地表现了钢琴诗人那柔情似水,云淡风轻的艺术表现力,让人陶醉!

要是能有Giovanni Marradi 2005年发行的《Passionate Piano》这张专辑就好了。我以前更喜欢收集好听的CD了. 现在只要常来你BLOG就能欣赏到各种各样好音乐,呵呵...谢谢你的BLOG!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Thank you for your compliments. Glad to know that you like it.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好精致的帖,很喜欢!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Passionate Piano》专辑简介

《Passionate Piano》此张专辑是现代钢琴诗人Giovanni Marradi于2005年发行的一张专辑。

专辑蕴含多种音乐元素,有大家耳熟能详的流行音乐“Without You”、“Only You”,还有富有俄罗斯民族风情的"Balalaika",曲目“Lysisitrata”运用了阿拉伯女声作为乐曲的引子别有一番风味。

钢琴诗人那柔情似水,云淡风轻的艺术表现力一如既往的表现在他的专辑中。(摘自网络)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Giovanni Marradi
From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Giovanni Marradi is a modern Pianist, composer and arranger. He was born the son of the famed Italian trumpeter and conductor Alfredo Marradi; his great-grandfather, also named Giovanni Marradi, was a legendary poet and composer as well.

Giovanni began playing piano at age five, and three years later was sent to study composition and technique with Michael Cheskinov at the Russian Conservatory in Beirut, Lebanon; in the years to follow, he emerged as a remarkably prolific composer, often writing as many as ten new songs each week.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