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谢谢你

(2009-08-24 14:45:57) 下一个



(图源:网络)

谢谢你 - 林贝卡
作者:静谧海湾
请点击欣赏:你是我的好朋友

 


谢谢你 - 林贝卡

你的美帖,百读不厌
你的散文,如林中溪流
你的诗句,如美丽图画
你的歌乐,百听不倦

你的文摘,隽永优美
你的博克,集世间美丽
你的博克,汇人间真情
你的博克,示人生哲理
。。。

当我迷失时,你的音乐让我思考
当我烦躁时,你的音乐给我宁静
当我受伤时,你的音乐给我医治
当我心痛时,你的音乐让泪水流
当我孤单时,你的博克给我陪伴
当我快乐时,你的美贴爽心悦目
。。。

谢谢你喜欢读我写的小文章,和文字里的我。而生活里的我,有不少缺点,也常做错事和傻事。(但我没写/不写。*_* )

贴如其人,文如其性。喜欢博学优雅,美丽善良,温柔智慧的你。

你的博克,你的友谊,给我带来无数的美好享受和深深感动。写给你的文字和留言,表达一部分。

我非常喜欢你送我的《True Friends》,《谢谢你常记得我》和美丽的玫瑰。

谢谢你,贝卡, 我永远的好朋友。

静谧海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Thank you, too.

Have a nice day,

Rebecca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Rebecca, 福田,ILoveHere,

Thank you.

Enjoy your rest of the week,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Here的评论:

谢谢ILoveHere小妹。

Have a nice week,

Rebecca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问好,谢谢福田。

Have a wonderful day,

Rebecca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静谧海湾说出了我的心声~~

谢谢贝卡姐姐,也谢谢静谧海湾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赞同。
喜欢你的体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