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镜中的安娜

(2008-04-20 16:53:36) 下一个


吉他曲:镜中的安娜
演奏:尼古拉·德·安捷罗斯

每次听到《镜中的安娜》这首我喜欢的吉他曲,美国20世纪画家诺曼·洛克威尔的名作《镜中女孩》,就在我的脑海出现,于是,我就采用了此画作为我帖子里的插图。

《镜中的安娜》是由法国现代吉他演奏家安吉利斯演奏的,这首曲子也是他的成名曲。他那独特的弹奏将吉他滑音的魅力表现得淋漓尽致,分解和弦伴奏富有动感,与旋律有机的结合,给人以心旷神怡的感受。

安吉利斯曾说:“我是为吉他而活的,即使到沙漠,我的吉他也势必与我同行。” 他的吉他曲风悠游於古典和浪漫之中,深厚的古典风格,融有多种音乐表现技巧,美婉浪漫的旋律,滋润着人们纯情的梦,充满了诗的意境。

林贝卡 2008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