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想念

(2007-11-01 02:52:58) 下一个


歌曲:想念
演唱:齐秦 专辑:丝路

我在异乡的夜半醒来
看着完全陌生的窗外
听着完全陌生的对白
原来习惯是那么难改
我在异乡的街道徘徊
听着完全陌生的对白
当初的勇气让我离开
却连时差都调不回来

我的夜晚是你的白天
当我思念时你正入眠
戴的手表是你的时间
回想着你疼爱我的脸
我的夜晚是你的白天
当你醒时我梦里相见
只为了和你再见一面
我会不分昼夜的想念

林贝卡 2007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科夫的评论:

How is your day so far?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白天需要工作,夜晚必须睡眠

只好抽空想念,或许梦中相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