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楼

Ci Git Romain, Dieu Ait Son Am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蝎小故事之 抗旱的办法

(2007-10-29 06:54:50) 下一个
吹笛牧童有一天在后母地铺碰到了梦满满。

“去年过生日掎角旮旯里大旱,我吹笛放牧吃足苦头,土元啥的一直缺水喝,今年我想了个办法,保证不会旱。”

“太好了牧童哥哥,你能告诉我是什么办法吗?”

“我在每一行麦子旁边,都种一行洋葱。洋葱一长出来,麦子就会呛得整天流泪,看来今年我还要经常排水呢。”

“太了不起了,你知道吗,我的ID梦满满,其实就是希望梦里不灌水,土元也满满的意思呢。明年我也种洋葱去!”

牧童和梦满满对话的时候,代数和罗曼戴着耳机,从旁边跑步而过。


注1:土元是蝎子是主要食物之一。
注2:后母地铺=Home Depot。:-)


祝牧童兄弟、梦满满和梦家小公主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