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温哥华岛上的B&B

(2017-06-13 06:40:22) 下一个

2017:3:15 温哥华岛上的B&B.pdf 大公报 海云专栏

作家朋友的妹妹在温哥华岛上经营着一个小小的B&B乡村旅店,B&B是床和早餐的意思,也就是说旅店提供住宿之外,还提供客人早餐,通常这样的乡村小旅店,很有家的味道。

 

作家朋友住在西雅图,带着她的儿子和她的一位美国朋友开车到温哥华市区接了我和教授,我们一行五个人,连车带人乘轮渡过海峡来到了温哥华岛上。

 

作家朋友的胞妹是学理工科的,聪明利落,本来住在加拿大的石油城里,后来她先生回中国做生意去了,她一个人就决定过一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就在温哥华岛上置下了这个乡村旅店,一年只需要工作几个月,因为她有固定的客源,一批喜欢scrapbook加拿大女子,一到某几个月的周末就结伴住到那里去,在一起做手工娱乐聊天,我们去玩的时候,旅店正好属于空闲阶段,女主人可以陪着我们玩。空闲时,她会到处旅游,也会待在那里,钓鱼爬山抓螃蟹,生活得充实自在。真是个非常特别的女子!

 

那个小旅店坐落在温哥华岛的中部地带,被一片树林环绕,非常的静谧安宁。

 

一早,我在她的后院里闲逛,从她种着玉米、葡萄和各种绿色蔬菜的园子里走到连接着蔬菜园那一片望不到尽头的草地和树林边,鸟儿在树枝间鸣唱,小鹿在树林间一闪而过,清晨的阳光柔柔地照着这一切,海岛上特有的海风拥着我,感觉是那么舒服美好!

 

别说在这里做手工,这样的环境非常适合写作!只要耐得住寂寞,这样的生活堪称理想。

 
下一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半分园主 回复 悄悄话 您好! 我和朋友最近也打算去温哥华岛玩,能把您朋友开的这家B&B的名字告诉我吗?多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