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阳明山

(2017-01-09 07:01:11) 下一个

台湾的很多电影里都出现过阳明山的美景,电影里看过那里的温泉、火山地貌、大片的草地、自然的山道等等,尤其林青霞演过的那些琼瑶浪漫爱情的电影,美女帅哥再加上阳明山白日的花草山麓和夜晚的星空,使得“阳明山”三个字都充满了浪漫恬静的闲情逸趣。故而,两位表姨听说我竟然阳明山还没去过,几乎立刻就决定先带我去玩阳明山。

 

一早,大表姨派了司机开车来接我,司机一路介绍着阳明山的风景:从蒋中正的行宫到林语堂的故居;从冒着热气的小油坑到漫山遍野青黄交织的野草,还有如油画般的擎天岗,真是满目美景!

 

 

 

 

 

 一路上,我与小表姨相谈甚欢,不仅是她与我年龄只相差八岁,最主要是她开朗的性格,还有她与我都有曾留学美国的经历,她在美国居住了二十年,才随夫君回台湾创业,如今已回台定居了十年了。

 

我们俩相互欣赏,她夸我审美观好,因为我所指要她帮我拍照的风景,她觉得不论是景色还是角度都美妙至极;而我赞她很会捕捉镜头,因为在她的镜头下,我感觉自己特别放松,出来的照片我很满意,充满了艺术感。就这样,忘年交由此形成。

 

阳明山的美不仅将永远留存在一张张的照片了,而且从此与我和两位表姨的欢笑声连在一起,将长久的留存在我的记忆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