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罗德岛乱开车

(2017-01-30 18:43:07) 下一个

2017/1/16 大公报 海云专栏  2017:1:16 罗德岛乱开车.pdf

周末在罗德岛想找一家基督教堂还真不容易!这个美国最小的州,62%的人口是天主教徒。

外面阳光正艳,我决定开车出去兜兜风。

罗德岛其实并不是岛,是美洲大陆的一部分,不过,从它的任何地方开车到海岸线,都不超过半个小时。冬天海边太冷,不想去喝冷风,还是找个温暖的地方吧!

普洛韦顿斯商业中心是罗德岛最大的购物中心,从我们的公寓开车过去导航显示六分钟,谁知我围着那建筑转了一圈又一圈,就是找不到车库的进口。Mall里面一片圣诞新年的景象,张灯结彩喜气洋洋。

我喜欢逛的两个店家:Crate & Barrel和Sur La Table都有,想买一套不锈钢的锅子,都说不粘底的锅子不健康,看中一套,价格令人咋舌,$999,有点贵了。

回去的时候,在车库里转了二十分钟,忘了车停在哪儿了。一美国老先生好心地自告奋勇帮我找车,他越帮越忙,我跟着他上上下下多转了两圈,还是一筹莫展!最后还是亏我自己看见Macy’s的门,想起是从那儿进去的,才找到自己的车子。

车子开出商业中心的车库,我也不知哪根筋不对,认为导航在乱指挥,就不理睬它,自作主张地右拐再右拐,结果我就开到火车站去了,看到火车头才知道自己的自以为是是个多大的错误!

 

跟一群女朋友们聊起这事儿,谁知大部分人都说她们开起车来,比我还白痴!

下一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