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有朋自远方来

(2013-08-08 05:42:04) 下一个
 

七月在九华山上,我和导演关在半山腰上苦琢磨剧本的事,两人一起效率快,比起平日我在美国她在中国靠电话和伊妹儿交流那真叫一个神速。不过一个星期也就出了三集不到而已,转眼要下山,导演比我急,她毅然决定跟着我回南京,不惧金陵火炉的高温,继续奋战。但是南京也就多个两天时间,我要回美国了,她建议干脆趁着我们思如泉涌,一鼓作气写完吧!推迟回美?那怎么行,我答应了加拿大人民(天婴)和美西人民(予微)还有德国人民(刘瑛,后因故未成行)在我家聚会呢!我怎么也得赶回去啊!导演可能已嘀咕:这个海云怎么回事儿?这么好的机会,多少人求之不得的,她倒好,推三阻四的!嘿嘿嘿,我还真不是说得玩,除了对这些地方的人民的承诺要实现,还有八月底要送儿子上大学,九月底陪老公去欧洲,一样也不能拉下和退后的。导演听完我的解释,说了句:美国回来的人真沉静的下来。不知道她是表扬我还是批评我。

总之,刚过去的周末,我家这个跨国人民聚会就这样开始了,本来大家都有时差,也没觉得急需公开聚会的事情,不过,看到文轩已有好几位文友问及,我就把聚会的几张照片贴在这里,与大家分享我们的快乐。

左上:春阳大厨的杰作; 左下:熊猫大厨的拿手菜;右边:海云大厨的私房菜

天婴镜头里的海云家(天婴,我家狗儿怎么给你一个后脑勺涅?)

左上:若慧家的芒果

合影

加拿大人民带来的特产:冰酒和枫树糖浆 和 美西人民亲手制作的小手工

各国人民齐聚一堂

从左至右:海云、天婴、予微、熊猫、春阳、醉花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灰狼太太的评论:
哈哈哈,要的就这效果。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食物的照片太大了,看了我忍不住的掉口水,把键盘都弄湿了,都怪你。人的照片又太小了,累的眼睛酸了也看不清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