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3 新州“共同成长”演讲会 五 PPT恋爱约会

(2013-06-21 05:24:08) 下一个

凯文和奥斯丁是青少年团队里两位有约会恋爱经验的大男生,两个男孩子都是属于成熟型的孩子,我把这样的话题交给他们,俩人分工规划,一丝不苟,配合得非常默契。

凯文是我的儿子,也是这个青少年团队的队长,头一年队长对他来说是个挑战也是他学习率领的开始,那时他在学校自己也组织了一个俱乐部,开始对于领导别人,信心不是太大,一年下来,信心倍增,俱乐部带领了两年,不仅对他申请名校有很大的推动作用,最主要在他的个性方面有很大的改进!他小的时候是个容易脸红比较害羞的男孩子,现在如果你看见他在一群孩子中或者在演讲台上讲话,你可能难以相信这是那个曾经会脸红的孩子。第二年的团队带领,老实说,他这个小队长不是很称职,常迟到还缺席,他因为高中最后一年活动太多,加上他上班打工与我们聚会时间有冲突,幸亏团队的成员都非常宽容他的行为,倒是我看不过去,在上次他深夜偷跑出去与同学看电影被狗兄弟发现之后,我认真地跟他谈了一次,那以后,他尽量做到准时,还为小一点的孩子们做了一次演讲注意事项的示范,一场演讲会下来,他也算坚持到最后一秒,那天是他高中毕业舞会的同一天,他穿着燕尾服打着领结去的会场,演讲完毕,立刻让他爸爸飞车把他送到湖边拍照地点,有关他的舞会,我另文介绍,这里对他能坚持到最后,我也深感欣慰。

小队长凯文

奥斯丁其实只是高中一年级的男生,个头长得高,超过一米八,看上去与高中四年级的凯文好像差不多大,奥斯丁的“恋爱”经验,不仅可以说得头头是道,而且最主要的是从他的讲演中材料中,我们可以看出他和父母的亲密关系。一个高中一年级的孩子能和父母自由地谈论有关恋爱和男女之情,这本身就说明这个家庭里有一种自由民主之风。 

奥斯丁

凯文演讲部分

奥斯丁演讲部分

奥斯丁的总结

凯文的总结

待续

2013 新州“共同成长”演讲会 二 PPT 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