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弗吉利亚的海鲜大餐

(2012-09-03 06:30:17) 下一个

Virginia有很长的海岸线,那里以生蚝、蛤蜊、蓝蟹等海鲜出名。

在我们住的木屋海边,可以很轻易地抓到蓝蟹,生蚝更是到处都是,蛤蜊通常藏在沙里,要挖才能看到,我们有可能挖得不得法,因为挖了一个洞,很快海水就会填满那洞,结果就是什么也没看到没挖到。

寂寞地自在地在我们那个孤岛上玩了两天,我们去了Virginia Beach, 那是个旅游热点海边城市,我们选了家靠海的在当地很有名气的海鲜餐厅,名字叫:Catch 31. 听名字就知道他们的海鲜够新鲜。

侍应生推荐的海鲜大餐说是两人到三人份,结果我们家两个大胃的男人加上我都吃不完,最后打包带回去,第二天的中午我用带回去的海鲜做了色拉,再次喂饱两个人。女儿从小不吃水里游的东西,她点了一个皮萨,没想到那么大,她一片就饱了。

那顿海鲜餐确实吃得很难忘,我们坐进餐厅时正值暴雨倾盆,可我们还是坚持坐在外面有顶的花圃边,不久,雨停了,彩虹出现了,我们就一边观赏着彩虹一边品尝美味的海鲜。

吃完了,我们一家,沿着弗吉利亚沙滩走了两个钟头。我们都非常喜欢那个海滨城市Virginia Beach。

我的色拉

父子俩都爱奶油蛤蜊浓汤

吃海鲜的工具

调料(我一个没用,另要了一盘意大利醋)

瞧,三层楼的海鲜大餐

楼顶上是龙虾、雪蟹和对虾

中间是新鲜淡菜和蓝蟹肉

最下面的是生鱼和生蚝

再来一张,当地著名的生蚝

沙滩边的海鲜餐厅:Catch 31

看到了彩虹

吃不完的海鲜第二天自己加工成海鲜色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紫蝴蝶0 回复 悄悄话 这样一份要多少钱呀?
真是让人垂涎三尺。
团圆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好好吃的样子。谢谢分享!
草庐 回复 悄悄话 第二天的海鲜??超强的胃啊。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伊梵的评论:哈哈,我们家父子俩都是大胃王,加上我,也没能吃完。中式烧法可能会再多吃一点,但估计也吃不完,最后,我们三人都吃撑了。:)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ril的评论:

Virginia Landing的Cabin: http://www.thousandtrails.com/getaways/virginia/virginialanding.asp
我们买的是类似timeshare的membership.
april 回复 悄悄话 where did you stay for Virginia beach?
伊梵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这份海鲜餐量不算大,可能主要是生冷让人吃不多。如果用中式方法烹调,战斗力会不一样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