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缠绵的爱情

(2012-05-10 07:10:59) 下一个
(侨报 2012年 4月30日   http://epaper.usqiaobao.com:81/qiaobao/html/2012-04/30/content_651106.htm

(摄影:王萍,诗:海云)

我们的爱情

酝酿了一个冬季

在初春的暖阳下

破土而出伸展双臂

然后就一直四处寻觅

探寻着我的身影

追逐着你的踪迹

直到彼此相触

那一刻的心好像停止了跳动

真的是你吗

我前世的情人



我缠绕缠绕

一圈又一圈

用自己细细的身躯

和你缠绕在一起

今生又相聚

请让我好好地爱你



我的爱如此缠绵

你的爱那般谦卑

这个世上没有什么

还能把你我分开

用我们的整个生命

彼此紧紧相连

无论是前世、今生和来生

我注定为你而生

所有的阳光和风雨

都为了催生这一刻

直到永远的痴情



你情愿匍匐在地

我情愿弯折身体

只要能最终与你相依

抱紧我 永不松手

让我们一起淋春雨沐夏日

朝朝暮暮 日日月月

直到春尽花谢

直到零落成泥

即便生命的最后一刻

我们也要约定那

来年春风再起

又一次转世的爱情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春天是动情的季节...
呵呵!

恭喜你找到你的真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