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首让我眼泪飘飞的歌曲

(2012-02-08 19:57:45) 下一个

元宵节的晚会,一首歌打动了我,《因为爱情》,那个中年男人一张口,那个磁性的声音,那么动听,我从此知道了一个男歌手的名字:廖昌永。 蔡明,这个傻大姐样的喜剧演员,没想到她竟然歌唱得这么好!两个人的搭配非常和谐,我的眼泪就在他们的歌声中飞舞......

给你一张过去的CD

听听那时我们的爱情

有时会突然忘了

我还在爱着你

时光就在歌声中退了回去......

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因为爱情简单地生长 

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因为爱情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因为爱情在那个地方 

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 人来人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cyou 回复 悄悄话 这位"中国达人秀 颤抖阿姨"唱的"因为爱情", 让我眼泪哗哗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22EEHFH3VY
百惠千我 回复 悄悄话 蔡明小时候是中央广播电台少年合唱团的团员,有两把刷子的,尽管是业余。她唱歌的声音可以接受,还挺有韵味的,要比说话时的“鸭子嗓"动听多啦。
寒枝子 回复 悄悄话 两人水平差太多,专业和非专业配歌,可惜这首歌。
apple1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这首歌。春晚的让我很失望。
我个人认为还是刘恺威和颍儿唱得的比较好一点。
沉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棵柳的评论:
没错,考试的时候不识谱,走道上拉了一个人给他唱了一遍,然后学了进去考,考上了。天生的唱歌的料
Fieps 回复 悄悄话 廖昌永的专长是美声唱法的作品,能别出心裁和通俗唱法合作,听着满顺耳,满有创意的。
myenglishid 回复 悄悄话 咋会让蔡明配歌。。。。她的声音我就是忍不住笑!大概和王菲某些时刻像?不理解
一棵柳 回复 悄悄话 廖昌永是个放牛娃,就喜欢唱歌,后来拜上海音乐学院的名师为师,一举成名。刚出来是跟大衣哥一样土,但是这几年越看越有气质了。
一棵柳 回复 悄悄话 听评书落泪,替古人担忧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走不出情关的女人,竟然被蔡明给感动了,哈哈。要加油哦!!
xwenxuecityy 回复 悄悄话 听歌要流眼泪,说明你感情丰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