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亚特兰大:海云有约

(2011-12-08 15:41:50) 下一个
转载亚特兰大中文网: http://www.atlanta168.com/cache/use/article/2011-12/8331.html

海外网络著名博主,作家海云女士将于12月23日经过亚城。经亚城海云之友们协商,决定在23日晚间6:30-8:30举行餐叙,地点定为在老四川中国饭店,地址:5900 State Bridge Rd, Ste E, Duluth, GA 30097 (678) 417-7168.

欢迎有意者参加,同海云一起,共叙写作体会, 分享写作的乐趣。

海云女士从网络写作开始,近五年间,佳作连连。所写的几部中短篇小说不但在网络上受到读者们热烈欢迎,赢取巨大点击量,也得到平面出版业的青睐,相续出版成书。 海云的许多作品被海内外各种媒体转载。海云也出面组织设立海外文轩,出版笔友作品,文学座谈会等各种文学活动,获得很多笔友的支持,具有越来越大的影响。

海云曾在西岸组织了海云有约活动,同读者见面。这次,海云女士非常高兴来到亚城同亚城的中文读者们叙谈。

海云来自南京,在美国读书,曾任职多家公司做财务工作。目前海云女士在北方的新泽西州居住。

由于座位有限,请尽量先告之您的意愿。可以在这里留言,可以另行发信给laotubi@yahoo.com. 如果中间有任何变化,将及时通知大家。********************************************************************************************

海云说明:圣诞全家去南方度假,正好经过亚特兰大,那里除了海外文轩的几位作者(我点名了,希望见到你们:若敏、雨林、今又是、桑妮。漏了谁让我知道。),还有老秃笔,他是我最早在网上写作给我灵感的一位北京爷们儿。加上那里有亲戚,我们正好探亲访友过节三不误。谢谢老秃笔和若敏、雨林的热心张罗。你们几位文轩文友如果不想凑热闹,我们可以私下联系聚一聚,如果喜欢热闹,就在老秃笔那里报个名,听我酒后吐真言!哈哈哈!

忍不住还要更正:网路给了我很多, 但我不是从网路开始,三十年前还没有网路,我的文字已印成铅字到处流浪。原谅我这文人的虚荣心,喜欢网路的热闹,却又不想与之划等号!

亚特兰大,我们再见再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秃笔的评论:
有那么两个不想暴露身份。:)我就跟他们私下见了。
老秃笔 回复 悄悄话 让你的文友们一起来吃饭。不必另开饭局吧?
我们这些人也是找个机会听你谈谈,一起聚会。
现在已经有12个人报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